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台湾地区医学院校师生访问齐鲁医学部
2017-08-02 14:18     (点击量:)

7月31日,应国家卫生计生委港澳台办公室邀请,台湾高雄医学大学、中山医学大学等6所医学院校的在校师生代表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是“2017台湾医学院校学生夏令营”在济南的重要活动之一。

上午,台湾地区医学院校师生们与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部分学生举行联谊交流,医学生们互相介绍了在校学习、课余生活情况,分享了医学教育、校园生活经验等。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仇冰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出席联谊活动并分别介绍山东省、齐鲁医学部医学教育发展情况。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百年校史馆。

台湾地区医学院校学生夏令营为两岸医学生间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使台湾地区青年对中华文化和历史传承有了更深了解,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上一条: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Malcolm Butler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
下一条:2017阿德莱德-山东大学公共卫生暑期学校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