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乔治城大学Jaroslava Halper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部
2017-06-27 15:38     (点击量:)

6月26日,美国乔治城大学医学院教授Jaroslava Halper访问齐鲁医学部,为山大病理系、临床药学系师生作报告,并与相关领域教授开展科研合作。

访问期间,Jaroslava Halper教授在趵突泉校区为山大病理系、临床药学系师生作了关于人类肌腱疾病的动物模型(Animal models for human tendon disorders)的讲座。该讲座突出所授知识的前沿性,有助于山大师生在人类肌腱疾病方面建立一个清晰的知识概念体系,为研究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山大药学院临床药学教授赵维主持了讲座。

此外,赵维教授与Jaroslava Halper教授就科研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磋商。Halper教授表示有意日后有机会再到山东大学作讲座,并指导研究生科研。

Jaroslava Halper,美国乔治城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医学院病理系终身教授,1986年取得美国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实验病理学博士学位,1980年取得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医学博士学位,2006年至今参加美国乔治城大学跨学科毒理学项目(Interdisciplinary Toxicology Program)研究。

上一条:2017阿德莱德-山东大学公共卫生暑期学校开幕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代表团访问美国哈佛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