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Jerry Yin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部
2017-06-05 10:13     (点击量:)

5月31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遗传及神经学系教授Jerry Yin访问齐鲁医学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副处长方浩,基础医学院、山大二院相关代表与Jerry Yin进行了座谈。

刘奇迹简介齐鲁医学部概况与现有国际合作等情况。Jerry Yin介绍了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各学院概况及国际合作现状。座谈中,双方对各自的实验室情况和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探讨在科研合作、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可能性。此外,Jerry Yin表示欢迎山东大学的优秀医学研究生到他的实验室学习。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及暑期科研实习学生互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Yin教授参观了趵突泉校区校园及医学院使馆。

Jerry Yin,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遗传及神经学系教授。1988年至1995年分别在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冷泉港实验室进行博士后研究,1998年至今为威斯康辛大学教授。威斯康星大学位于美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市,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帜性学校。它是美国著名的研究性公立大学,也是美国中西部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

上一条:美国FDA驻华办公室来访药学院
下一条:美国南加州大学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