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南加州大学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部
2017-05-27 08:19     (点击量:)

5月26日,美国南加州大学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院长Pinchas Cohen一行访问齐鲁医学部。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

陈子江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办学情况、齐鲁医学部概况,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Pinchas Cohen介绍了美国南加州大学概况、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办学情况及国际合作现状。座谈中,双方对各自的优势学科进行了介绍,并积极寻找在学生培养、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契机。代表团还参观了趵突泉校区校园及医学院史馆。座谈由齐鲁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主持。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齐鲁医学部、护理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山东建邦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美国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创立于1880年,是美国西部最古老的私立大学,也是全美最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美国南加州大学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成立于1975年,是美国第一所专门的老年学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在为老年学研究开辟新的领域,是美国老年学领域的领先者。学院开创性地建立了多个教育教学项目,是世界上主要的老龄化研究与教育中心之一。


上一条:美国威斯康辛大学Jerry Yin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部
下一条: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