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新西兰怀特玛塔、奥克兰和曼努考地区医管局主席一行访问齐鲁医学部
2017-03-09 13:34     (点击量:)

38日下午,新西兰怀特玛塔、奥克兰和曼努考地区医管局主席李斯特·莱维一行4人来访齐鲁医学部。齐鲁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副处长方浩会见了来访客人,省卫生计生委、山东省立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

座谈上,双方就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在推动人员培训、学生交流、专家互访、科技创新、公共卫生、中医药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莱维主席一行还参观了齐鲁医院技能培训基地和齐鲁医学部医学院院史馆。

 

 

 

 

上一条: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代表访问齐鲁医学部
下一条:山东大学入选国际药学教育联盟正式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