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代表团随山东省医疗代表团出访美国
2016-09-30 17:19 王凡凡    (点击量:)

7月25日-29日,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陈子江一行随山东省副省长夏耕率领的山东省医疗代表团出访美国。此次访问将为山东国际医疗中心的规划建设提供有益指导。

在休斯敦,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管理总部,与德克萨斯州特别顾问Chase Untermeyer大使、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副总领事刘红梅、科技参赞陈宏生、领事葛明东进行了工作座谈。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的MD Anderson癌症中心、德克萨斯儿童医院、德克萨斯心脏中心、贝勒医学院及德克萨斯康复中心等,并就医疗中心的规划、运营、协作、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代表团与医疗中心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芝加哥,代表团访问了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并进行了工作座谈,对今后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医学中心的相关医院及Pritzker医学院。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齐鲁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山东大学中美科技创新产业园主任邹难一同出访。

 

上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出访日本高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