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齐鲁医学院2020年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选拔活动的通知
2019-11-12 08:40     (点击量:)

为加强与国际医学院校的交流合作,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国外高水平科学研究、熟悉国际研究工作环境、切身体验留学生活的机会,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研思维能力及操作技能水平,更好地进行海外科研交流,现启动齐鲁医学院2020年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详见《齐鲁医学院2020年学生交流项目汇总》(附件1)。

二、报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报名范围: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的所有学生(UC DAVIS项目)、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的所有学生(UNMC项目、山口项目、熊本项目)2017级药学专业的所有学生(UNMC项目)。

2.思想品德: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无不及格课程,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且综合排名班级前50%

4.英语水平:通过托福/雅思/英语CET-6或其他英语水平考试并成绩优异,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奖励。

5.科研经历:具备基本的实验室操作技能,有一定科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6.其他要求:详见《齐鲁医学院2020年学生交流项目汇总》(附件1)。

三、报名方式

请根据个人情况认真填写《齐鲁医学院海外学习交流申请表》(附件2)和《齐鲁医学院2020年学生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3),每人只能选择一个交流项目,由所在学院收集报名材料并组织选拔,选拔后的推荐名单(不用排名)于20191120日下午四点前将电子版表格(汇总表)发送至yxbjx@sdu.edu.cn,纸质申请表交及汇总表交至齐鲁医学院教务处(综合楼610室杨老师)。

四、联系人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 杨老师 883-62173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夏老师 883-80035

 

附件【附件1:齐鲁医学院2020年学生交流项目情况汇总.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齐鲁医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齐鲁医学院2020年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卑尔根大学-山东大学医学国际冬季学校入选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推荐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候选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