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 “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的申报通知
2017-05-05 10:01     (点击量:)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布了2018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的评选通知,现转发如下,请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考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

一、项目介绍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是澳大利亚政府设立的一项有国际竞争性的奖学金计划。该奖学金主要为亚太、中东、欧洲和美州地区人士提供前往澳大利亚学习、研究和职业发展的机会,同时也向澳大利亚人赴海外学习、研究和职业发展提供资助。

二、申请程序和要求

面向我校师生的2018年度奋进奖学金的类别主要有:

l Postgraduate and postdoctoral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

o Endeavour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 (Australian Masters or PhD)

o 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 (short term research for overseas Masters, PhD or postdoctoral research)

l Executive fellowship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关于奖学金详情、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和程序等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nternationaleducation.gov.au/endeavour,请老师同学们自行网上申请。

南澳大学作为我校的合作伙伴,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们积极申报,并可以为符合条件的学生老师提供预接收函(Offer letter)

南澳大学联系人:Sanjay Garg教授,邮箱:Sanjay.Garg@unisa.edu.au。

三、 申请截止时间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017年6月30日

齐鲁医学部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2017年5月5日

上一条:美国FDA宣讲会预告(2017年6月8日)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山东大学资助学者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