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办公通知 >> 正文
关于齐鲁医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1-08 10:01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申请人:

         关于齐鲁医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集中接收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阅读《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9xmzn/index.html) ,及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http://www.rd.sdu.edu.cn/newsDetail?sno=news1546821951346)。

二、有关申请书提交的注意事项

1、齐鲁医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时间安排如下,逾期不予接收。

201937日上午9点,ISIS系统上传申请书功能关闭。申请人必须在截止日之前提交电子版申请书。

201937日至38日,集中接收纸质申请书。请申请人于各单位规定日期前交所在单位,由各单位科研秘书集中上交,齐鲁医学院不接收个人提交的纸质申请书。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秘书于38日前集中将申请书送至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趵突泉校区综合楼616)。

鉴于ISIS系统大批量生成供申请人下载打印的PDF版本申请书需要一定处理时间,请申请人尽量避免系统关闭截止期间才上网填报。

2、所有项目类型纸质申请书原件均需交一式2份(包括无纸化申请项目,一式两份)。申请人应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纸质文件使用A4纸双面打印,签字盖章页可用单面打印;提交申请书的签字页必须为签字原件,不能为复印件。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88381089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201918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齐鲁医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意大利-中国MAECI联合研究项目申报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