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办公通知 >> 正文
第八届齐鲁国际心血管病论坛暨2018年山东省心血管病学学术会议通知
2018-09-25 08:45     (点击量:)

由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大学医学院、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美国托马斯杰弗逊大学医学院、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病医师分会、中华心血管病杂志编辑部、山东省医学会、山东省医师协会等共同主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承办的“第八届齐鲁国际心血管病论坛暨山东省2018心血管病学学术会议”(QICCD)定于2018928-30日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召开。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围绕心血管病的热点和难点、紧密结合基础和临床研究、面向一线心血管病临床医师、开展专题性的讨论和争鸣,推动我国心血管病学的发展,努力把齐鲁国际心血管病论坛办成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内容涵盖了分子心血管病学、介入性心脏病学、动脉粥样硬化、心力衰竭、高血压病、心律失常等重要领域,同时设有多场专题论坛、中心讨论、疑难病例讨论等多种学术交流形式。

本次大会由 4 位两院院士,15 位长江学者及国家杰青,15 位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多名我国知名心血管病专家等组成的讲者团队,从基础到临床深入探讨心血管病奥秘,第八届齐鲁国际心血管病论坛与您不见不散!

 

会议时间:9 28 -30

会议地点: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 187 号)

会议费用:学生均可免费听课,凭学生证一楼签到台签到领取免费午餐券。

参会联系人:赵文婷 13256771061


   会议日程及专家简介请见附件。

附件【会议通知及专家简历.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印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和评估规则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