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办公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12-20 10:54     (点击量:)

各学院相关老师: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我校科学基金工作的安排,齐鲁医学部对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应结题项目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关于填写项目结题报告的注意事项请参阅科学技术研究院通知。http://www.rd.sdu.edu.cn/newsDetail?sno=news1481789661620

二、          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原件(不含附件材料)(一式2份),双面打印,侧面装钉,于201722116点前,经由各学院科研秘书统一交至齐鲁医学部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恕不接收个人送交),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附件:

1、学校财务部门年终结算时间安排

2016年,报账时间截止到1225日;财务结账时间1226—1231日。年终结转、建立新账时间为201711日至112日。

年终结转期间网上预约、酬金申报、缴费平台、网上查询等所有财务系统关闭,停止对外办理业务。科研项目需要结题结账的老师请提前查询好项目明细;如有确需报销的业务,请务必于20161225日前办理。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决算表编制说明

 3、结题报告填报说明

 

    

     

    材料报送:趵突泉校区综合楼616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88381089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