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办公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6-10-10 09:28 沈红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2011年度及之后立项的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已经完成并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应办理结题。

结题程序如下:

1、结题要求:完成合同书约定的全部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立项后至少发表1篇与该课题相关的论著。

2、结题申请提交:课题负责人用申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www.sdwskj.cn),下载《结题申请书》,填写后上传;如课题组成员、研究内容有变动,可同时下载《变更申请表》,填写后上传。由医学部审核。

3、结题材料准备:课题负责人将《结题申请书》或和《变更申请表》,连同研究工作报告、研究技术报告(参照硕士毕业论文格式)、实验动物合格证明(或知情同意书)、取得的研究成果等辅证资料、项目合同书(复印件)合订成册,一式二份。

研究工作报告:课题实施过程、取得的主要成果、创新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字数控制在2页以内。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0161031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医学部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4、注意事项:

(1)  凡有资项目,结题申请表中经费决算必须经山大财务签章;

(2)  结题报告中人员签字必须完整,无遗漏。

(3)  应结题名单请见附件。

 

附件:应结题名单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88381089

邮箱:yxbky@sdu.edu.cn

 

 

上一条:齐鲁医学大讲堂学术报告
下一条:医学部关于申报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