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国内合作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威海临床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2018-03-19 10:41 王晓林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威海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在威海市立医院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威海市政府有关领导、威海市立医院院长侯文金出席仪式。威海市立医院山大门诊部共建签约及揭牌仪式同时举行。

陈子江在致辞中表示,成立临床学院是学校进一步完善医学教育管理模式,落实医院教学主体责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改革举措,也是契合“一校三地”办学格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她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齐鲁医学发展也进入第二个百年的新征程,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临床学院的成立及门诊部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进了一个新时代。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医教携手,改革创新,为服务健康中国、服务健康山东贡献更大力量。

侯文金代表医院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临床学院的设立必将为加快推动全院医疗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医院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借助这一高端平台,医院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业务建设,深化全方位合作,持续提升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医疗服务水平。

陈子江与威海市政府有关领导“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威海临床学院”及“威海市立医院山大门诊部”揭牌山东大学(威海)常务副校长韩建新代表学校与医院签署门诊部共建协议

威海市立医院是一所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全国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科医师临床培训基地。威海市立医院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2014年成为山东大学研究生培养社会实践基地2016年医院正式提出设立附属医院的申请陈子江及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多次率队赴威海进行考察和交流双方于2017年9月签署了校院合作协议。作为临床学院,医院将在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等方面承担更多的主体责任。门诊部正式运行之后,医院也将为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威海市政府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及齐鲁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威海市立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窗体底端

 

 

上一条:美宝集团捐赠3000万元支持山东大学发展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与青岛市立医院加强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