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珍惜韶华,逐梦青春”与毕业学子面对面活动预告
2019-06-14 16:35     (点击量:)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毕业季悄然而至。几年前,我们背着沉甸甸的行囊,从天南海北相聚于此;如今,我们带着齐鲁医学百年精神,奔向更广阔的远方。值此毕业之际,让我们一起寻根母校,共话齐鲁不了情。

活动邀请李亮、杨晨两位嘉宾与毕业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将讲述自己与母校不解的情缘,他们将说出母校对你的期许与希冀。

 

活动主题

珍惜韶华逐梦青春


 活动对象

        齐鲁医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药学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邀请嘉宾

李亮: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副主任;北京结核病诊疗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结核病临床试验合作中心副主任;中国结核病医院联盟副主任;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研究培训合作中心副主任;国家药物政策专家库成员;北京医管局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组织感染与损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编委;《结核病与肺部健康杂志》副主编;《中国社区医师杂志》编委;《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电子版)》审稿专家。

 

杨晨:中国科学院细胞生物学博士曾任康安途-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智药科技-深圳智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现任南京大学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产业公司总经理

 

活动流程

师长期许:嘉宾介绍齐鲁情缘

校友情深:与嘉宾面对面交流

临别赠言:嘉宾表达毕业寄语

 

活动时间

2019617日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2101教室

 

上一条:“珍惜韶华 逐梦青春” 齐鲁医学院2019年毕业歌会直播预告
下一条:2019年度高等医学研究院光医学交叉研究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