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医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8-09-21 15:59     (点击量:)

医学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8913号发布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医学各单位务必严格按照通知拉网式检查本单位的实验室安全状况,认真填写《通知》要求的各项表格,力争通过检查全面提升医学实验室安全水平。

本次检查,是迎接教育部检查的自查过程,《通知》提供了完善的检查内容和自查表格,也是各单位全面学习掌握实验室安全标准规范并认真对照执行的良好机遇。请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认真应对,全面自查,认真整改,将医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配合学校《通知》要求,齐鲁医学院将在9月底组织检查组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收取主要负责人签字的《XX单位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台账》纸质版一式三份合并检查结果上报学校。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实验室专项安全检查工作,落实责任,加强教育,增强意识,总结经验,有效防控危险事故的发生。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不严谨、落实不到位的将全校进行通报并严肃追责,同时检查结果和下年度单位预算挂钩。

实验室安全联系人:

医学科研与国际合作处:沈红,电话:88381089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周岩,电话:88381086

齐鲁医学院

2018.09.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齐鲁医学院机关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Med+青年论坛系列讲座--王维博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