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保密知识有奖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8-06-13 09:11   党工委办公室   (点击量:)

齐鲁医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在职员工保密意识,提升防范能力,按照山东省国家安全厅、山东省国家保密局有关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有奖在线答题活动,请齐鲁医学院各单位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864日—619

二、 人员范围

(一)建议参加人员:学校保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保密委员会委员所在单位科级(含)以上干部;承担国防科研生产任务院所的班子成员、涉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

(二)其他在职员工根据工作和个人情况自愿参加。

三、 参加方式

步骤一:点击主页“快速通道”中的“信息服务门户”登录

步骤二:点击顶部菜单“业务系统”

步骤三:点击“保密知识答题系统”

四、 组织领导

齐鲁医学院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此次活动的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建议参加人员”积极参加答题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涉密人员要自觉参加,切实提高保密意识,提升防范能力,推动学校保密工作上水平。

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一定比例对参与活动的优秀人员给予奖励。

答题咨询电话:66599    技术支持电话:64707

 

 

                                                                          齐鲁医学院

                                                                          201864

 

上一条:2018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毕业晚会直播预告
下一条:山东大学药学院刘新泳教授课题组 博士后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