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关于编制2018年度财务预算的通知(所属学院、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2017-11-01 10:12 刘佩    (点击量:)

齐鲁医学院所属学院、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根据《山东大学预算管理暂行办法》、《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的意见》(山大财字〔201454号)和《山东大学关于编制2018年财务预算的通知》(山大财字〔201735号)的有关要求,齐鲁医学院2018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正式启动。为切实做好2018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财务预算编制原则:

收入预算坚持积极稳妥的原则;支出预算坚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勤俭节约,收支平衡的原则。

二、2018财务预算编制要求:

(一)各部门应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预算管理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确保编报工作由专人负责,切实增强预算责任意识。

(二)各部门编制2018年度财务预算时,要将所有收入和支出全部纳入预算,各项预算编制要做到不重不漏;要对每一收支数据据实测算,不得随意夸大或隐瞒收入、虚增或虚列支出。

(三)各部门编制预算时,编制方法要科学,收支标准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

(四)各部门填报2018年收入预算表时,若创收与去年相差较大时,应说明原因。

(五)各部门要做好三年滚动预算编制工作,在详细编制2018年预算的基础上,结合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科学编制20192020年预算,重大收入支出确保不重不漏。

三、2018年财务预算编制内容:

(一)2018年学院基本数字表》,各学院据实填报2018年基本数字表。

(二)201__年学院收入预算明细表》,各学院据实填报2018-2020年收入预算明细表。

(三)《科研机构201__年收支预算表》,生殖医学研究中心据实填报2018-2020年收支预算表。

四、报送要求:

各学院、生殖医学研究中心要指派专人负责填报2018年度财务预算工作。1115日前,将编制的财务预算报送医学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电子版发送到yxcw@sdu.edu.cn,同时打印纸质版,必须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请各部门严格遵守时间要求,按时完成2018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

齐鲁医学院预算编制财务人员QQ群号: 428434279

五、其他要求:

学院结余经费年底收回,打折拨付。

附件:2018年各学院、生殖医学研究中心预算编制表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2017111

上一条:刘昌孝院士齐鲁医学大讲堂通知(11月15日上午9:00)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关于齐鲁医学100周年庆典晚会主题策划及节目征集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