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
2017-08-15 10:53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齐鲁医学部各学院、直属科研单位:

学校2017年8月10日印发了《关于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把安全事故风险作为非常重要的安全风险类别之一。实验室安全,是安全事故类风险最高发点之一。今年暑期,趵突泉校区修缮、在建施工工程众多,学生在校活动分散,加上今年暑期气温高,易发电力事故,因此校区实验室安全问题形势严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校建立了实验室督导员制度,督导员在暑假前和暑假中进行了多次实验室安全督导检查,也发现了许多问题,现将检查情况发给各单位(见附件),望各单位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整改。整改工作应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单位范围内的不安全因素,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学部将在开学前对整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齐鲁医学部

                                       2017.08.14

附件【2017年暑期实验室安全督导情况表.rar已下载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关于开展财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征集“齐鲁医学”标识(LOGO)的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