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附齐鲁医学部暑期值班表)
2017-07-07 16:09   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2017年暑假在即,为切实做好假期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维护假期期间校园和谐稳定,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校历安排,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安排

学生(除新生外)暑假时间为7月10日(星期一)至9月7日(星期四),9月8日(星期五)注册,9月1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研究生具体放假时间将由各教学科研单位和导师,依据学校有关教学科研要求及工作进度,妥善安排,适度调休。

(二)教职工安排

教职工暑假时间为7月11日(星期二)至9月6日(星期三),9月7日(星期四)正式上班(7月8日、9日正常公休,9月9日、10日正常上班)。附中、附小要根据上级要求和自身情况做好暑假安排。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切实做好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根据工作安排,7月、8月是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关键节点,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做好“双一流”建设有关工作。全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做好山东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今年10月,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将进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要求》,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做好青岛校区搬迁工作。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青岛校区搬迁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搬迁工作。在完成以上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各单位安排轮流调休,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和防汛避灾工作。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安全责任,部署安全措施,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针对夏季汛期洪涝灾害多发的情况,着重做好防汛避灾工作。假期前要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组织一次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安全意识。

(三)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重大信息报告制度,妥善做好值班安排,保持信息联络畅通。各单位要将值班表(见附件)于7月7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校办总值班室(总值班室电话:64701、64702,电子邮箱:xbzzb@sdu.edu.cn)。学校将通过办公信息公布各单位暑假值班人员和值班电话。请各单位值班人员按照《山东大学值班工作规范》的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责。

(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合理调配人员,按时保质地为师生员工提供印信服务、人事查询、科研审核、户籍管理、网络维护、出国出境、财务报销、图书借阅、医疗卫生、档案证明、供水供电、饮食服务、交通班车等各项服务。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要切实关心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后勤部门要做好假期期间的饮食和水电保障工作。

(五)做好暑期学校工作。7月10日至8月6日为暑期学校时间。有关单位要周密安排,加强协调,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教学单位要科学设计,突出特色,加强创新。承担教学任务的老师要精心准备,认真授课,保证教学质量,按时完成暑期教学计划。

(六)强化工作落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假期期间的有关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主持研究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人,抓好工作落实。学校将在假期前和开学前通过专项检查、重点抽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督导检查。

各单位要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保证学生返校后正常上课。学校将于9月9日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青岛校区、威海校区要按照本通知精神,做好有关工作。

假期学校总值班:

白天  8:30-17:00    值班电话:88364701

晚上  值班电话:88364110

 

                                山东大学

                               2017年7月3日

 

附件【新排版山东大学2017年暑假值班安排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齐鲁医学大讲堂预告(7月8日)
下一条:关于要求吕顺增先生返回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配合调查的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