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3-16 15:20 沈红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认真阅读《中华医学科技奖奖励条例》(附件1)和《中华医学科技奖奖励条例实施细则》(附件2)的要求。项目应整体完成两年以上,即2015420日前完成项目。医学科普作品应是200711日至2015420日期间出版发行的作品。

连续两年参加评审但未获奖的项目,如再次申报须隔一年。

二、申报程序:

1、有意申报的人员请于2017322日前由本单位科研秘书上报齐鲁医学部;齐鲁医学部分配网上申报账号,进行正式申报。

2、请认真阅读《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3),严格按照要求在网络推荐系统中填写推荐书及上传附件材料。请于201741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32017510日前纸质材料上交齐鲁医学部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三、书面推荐材料要求

1.《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书》纸质版表格由系统生成,待系统中项目状态显示为“网络版形式审查合格”后,导出推荐书主件并使用A4纸双面打印。附件材料不需要再从推荐系统下载,直接用A4纸双面打印/复印。推荐书主件及附件材料装订成一册,采用胶装,不加封面,不用塑料环,不用夹子等。要求一式3份,其中至少1份为原件,并在首页右上角标明“原件”。原件系指公章为原印模,签名为原笔迹。纸质版推荐材料必须与电子版完全一致。

2. 申报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直接下载《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推荐工作手册》(附件4)和《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汇总表》(附件5),填写打印装订。请将电子版推荐书及汇总表发送至yxbky@sdu.edu.cn

3.申报医学科普项目,须同时提交4套医学科普作品。

4.完成单位对推荐项目的评审专家如有回避要求的,请提交1份纸质版 《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项目回避专家申请表》(附件6),并将电子版发送至yxbky@sdu.edu.cn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88381089

电子邮箱:yxbky@sdu.edu.cn

 

  

附件1中华医学科技奖奖励条例

附件2中华医学科技奖励条例实施细则

附件3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

附件4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推荐工作手册

附件5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汇总表

附件62017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项目回避专家申请表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发布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2017-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二)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