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通知
2017-01-04 09:48     (点击量:)

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将于1月3日到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点首播,新闻频道每晚9:30重播。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专题片共分三篇: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

据悉,专题片摄制组先后赴15个省(区、市),采访了3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拍摄了10多个案件。朱明国、金道铭、魏健等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请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注意收看,按照中央对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同时欢迎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以观看纪录片为契机自省、自警、自励,做到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网络播放网址:http://www.ccdi.gov.cn

 

 

          中共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6年度山东大学临床医学教授岗位聘任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临床医学教授岗位聘任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