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宣誓活动
2019-09-29 17:19 余梦    (点击量:)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7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三层报告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2019新生党员、学生党支部骨干及党员代表21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曲珊娜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委员、医学模拟中心主任钟宁担任领誓人。会场全体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肃穆而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也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2018级硕士研究生黄迪作为新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她向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指导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本领技能,通过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践使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继续努力。老党员代表、手术学教研室副主任王伟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对党员使命的见解,她希望所有新党员都能坚持一心一意跟党走、同心同德勇担当、心中有戒守规矩,勉励青年学生党员们切实担负起为国、为民、为家、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而奋斗的责任,珍惜时光、常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适逢祖国70华诞的时刻,赋予了此次党员宣誓活动别样的家国情怀。活动开始前,《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在会场中回荡,党员同志们心有所感,随着音乐轻声哼唱。活动最后,为了向祖国献礼、向新中国70年来的风雨成就与奋斗致敬、共同抒发胸中对祖国的感恩、敬意与自豪,与会人员同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以风雨不改的初心向祖国宣誓、以饱含深情的歌声向祖国表白。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更是共产党人对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庄重承诺。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学院党委在党员中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敢于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四重四亮”活动。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组织全体党员做好四重践行四亮,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每一党员的实际表现

上一条:“Catch a wave Downunder”---隐藏在近红外光谱下的信息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19级在职研究生入院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