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学科学院发展方向技术研讨会召开
2019-04-17 23:27 李慧慧    (点击量:)

近日,山东大学药学科学院发展方向技术研讨会在临沂召开。山东省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药科院理事长凌沛学,山东省商业集团教育科技管理部总监、药科院外部理事梁乃计,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药学院院长刘新泳,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药科院院长张岱州主持。

研讨会上,药学院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如何共建学院展开了讨论,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及基本架构。双方从合作方向、合作项目、学术委员会组成、领导班子建设、双方互派任职、研究生导师聘任以及学生实习几个方面作了探讨。会议认为,学院的研究应该立足创新,首先从靶点设计、药物发现、药物成药性评价与开发等方向开展研究,尽快搭建抗体药物研究平台,设立专职运行办公室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双方合作将对增强山东省医药健康产业的科研创新能力,提高成果转化效率,实现医药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山东大学辅导员薛冰获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下一条:高等医学研究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型仪器开放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