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暨革命烈士祭扫活动
2019-04-07 18:53 朱迪 赵婧婧    (点击量:)

4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在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暨革命烈士祭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工会主席侯淑军参加此次活动。

清风徐徐,松柏凝翠,大地庄严。烈士碑巍然耸立,庄严肃穆。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伟高亢的旋律,全体到场人员齐声高唱国歌,敬献花圈,并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随后,师生党员步行至烈士墓区,瞻仰革命烈士,重温烈士事迹。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辅导员班梦姣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革命教育,也是对全院师生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后,党员及师生均表示,要永远铭记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和崇高理想,传承英烈们的伟大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对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之中,为全面建成中国特色、山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高等医学研究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型仪器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拓展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