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来访
2018-11-30 15:55     (点击量:)

        1129日上午,宁夏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杨文教授一行4人到实验动物中心进行学习考察,中心主任张爱国、副主任史艳秋、实验室负责人张成梅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张爱国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平台建设、人员管理和远期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双方就新时期高校实验动物中心的管理机制、运行模式和人才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宁夏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考察团对本实验动物中心的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1267082656304660.jpg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承办《医学与医学生物实验室安全》编委会议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举办“财务面对面”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