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新职工安全培训活动
2018-07-30 17:23     (点击量:)

为增强新职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的安全意识,7月24日,口腔医(学)院开展了2018年新职工安全培训活动。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吕光平对新职工和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政治安全、治安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每个党员必须鲜明旗帜的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注意水电安全,警钟长鸣,预防为主;要学习“四懂”“四会”,提高“四个能力”,做到“五个第一”,提高消防意识。

会后,在医院人力资源部和安保部的带领下开展了干粉灭火器实操演练。

医(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作为一项重要、长期的工作长抓不懈。通过此次培训,新职工及新学员对医院安全的规章制度及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安全观念,提高了避险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医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大学承办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教育信息化论坛
下一条:东京药科大学Masato Tanaka教授做客齐鲁医学大讲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