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8-07-19 11:18 柳松    (点击量:)

712日,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中心组成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贯党代会精神的谋划和举措。大家普遍认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山东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绘就了宏伟蓝图,也是下一步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指引,必须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以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医(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吕波就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调动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切实在全院范围内兴起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第二,做好对标落实,在认真学习领会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认真组织贯彻落实,确保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医(学)院落地生根。第三,持续改进作风,经常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帮扶与激励相结合,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回应职工关切,切实解决职工反映问题。第四,加强院风建设,要严格干部队伍监督管理,强化宣传工作,做实师德师风考核,弘扬行风正气,营造良好氛围。吕波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继续保持上任以来良好的工作状态,团结凝聚,开拓进取,以工作实绩回馈职工期待,促进医(学)院发展。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组织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下一条: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第一届STAR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闭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