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2018-05-02 08:54 李峻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维护学校正常秩序,确保学校十四大期间安全稳定, 428日,口腔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副书记吕光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光平主持。


   会上,吕光平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见》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医务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并进一步落实工作,认真研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医(学)院要强化和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全院协同参与、人人有责的责任体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坚持“ 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坚持预防为主和依法依规治理的工作原则。

   安全工作事关和谐、稳定与发展,是当前和今后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之一。医院(学)将时时紧绷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与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以对党和国家、对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加强和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全院教职医务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为提高口腔医(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而辛勤努力。

上一条: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受邀成为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员单位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