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8-04-27 15:05 赵晓 夏逸群    (点击量:)

4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举办了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副书记吕光平,办公室主任张春河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提速题四个环节,来自机关支部、口内支部、口外支部、正畸支部、修复支部及学生支部6支代表队的1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重要修改等内容。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活跃而紧张。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口腔修复支部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在比赛总结讲话中,吕波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筹备、效果和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院党员及广大师生医务员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拓展和延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充分激发了全院党员及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学习热情。他希望,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全院干部群众,为开创口腔医(学)院各项工作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摄影:王欣茹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实验动物中心举办首期SPF级动物实验室准入专业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