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13:35 文:蔡清香,图:王瑜  机关一支部   (点击量:)

2017年10月19日下午2点半,齐鲁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424举行专题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上,党支部书记蔡清香带领全体与会成员通过图解的方式,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交流了个人学习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很多新的思想、论断和方略,对党和国家事业都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认为:“过去的五年,我们党和国家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国家变得更加强盛。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新的思想、新的理论、新的判断、新的目标,语言非常接地气,让老百姓都能理解,让我们每一位普通人都倍感振奋。今年是齐鲁医学100周年,在国家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和“双一流”大学建设战略的背景下,齐鲁医学发展面临重要的战略机遇,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协助做好即将开始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齐鲁医学100周年庆祝大会等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有的教职工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提出了一个新时代的判断,提出了新的方略、新的理论,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有的教职工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重大的理论创新,对高校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的教职工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使我们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有的教职工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齐鲁医学院的实际工作中,就需要以师生为中心,做好师生医务员工的服务工作。大家都表示,要按照上级的要求,继续认真、细致、深入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与实验动物中心合作动物实验服务平台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赴山东省党史馆现场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