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赴山东省党史馆现场学习
2017-10-01 20:49 文:刘佩、张乃亭;图:秦秀贵  机关二支部   (点击量:)

928日下午,齐鲁医学院机关第二支部和第四支部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结合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的具体安排,把“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作为主题党日的系列活动,赴山东省党史馆现场学习。

山东省党史馆以山东地方历史展览为基本展。党员们在讲解员的指导下,参观了馆内的各种革命文物和文献资料,充分学习了80多年来中共山东地方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共山东地方组织带领全省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建立的丰功伟绩。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使党员们对党的历史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认真,为齐鲁医学院的医学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支部与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