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办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2017-05-17 16:54 贾曼  教务处   (点击量:)

    5月12日—14日,齐鲁医学部举办(ISW)教学技能工作坊研修班,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出席研修班开场仪式并致辞。

    徐延宝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班的引导员和研修的教师们表示欢迎,对老师们参与教学能力提升的积极性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以学生发展为本位,转变人才培养理念”,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赛强除了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总策划外,还与土建与水利学院刘广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邵莉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朱征军三位老师一起担任培训的引导员。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周密设计,在连续三天高强度的演练中,来自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9位教师学员全情投入,互相支持鼓励,高质量地完成了研修班的学习任务,获得ISW项目授权的研修证书。

    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教学技能工作坊起源于加拿大哥伦比亚省,是一个为期3天,共计24小时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该项目以微格教学训练为基础,在专业引导员的带领下,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研讨活动,通过三次迷你课程授课,同时给予和接纳同侪反馈,促进教师自我教学反思和教学能力提升。

 

上一条:山东大学医学校友在京举办第七期“博广讲堂”暨首期校友读诗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机关第二、四党支部赴齐河百多安医学科技园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