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机关第二、四党支部赴齐河百多安医学科技园参观学习
2017-05-15 17:10 文/张乃亭、刘奇迹;图/秦秀贵  机关第二、四党支部   (点击量:)

2017年5月12日下午,齐鲁医学部机关第二、四党支部全体人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赴齐河县齐鲁高新技术开发区“百多安医学科技园”参观学习。

齐河县常务副县长李彬彬、齐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武强、山东大学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董事长朱波、百多安医药公司有关领导先后陪同参观了齐河县建设规划沙盘、齐鲁高新区建设规划展览沙盘、山大天维新材料有限公司展厅、百多安医学科技园展厅。百多安医学科技园专注于生物和医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高级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基地。在神经、心脏和肿瘤领域的研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设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中科院院士工作站,医用材料改性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基地等研发平台。开发区期待着与山东大学在医学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山东卡森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海创汇孵化器有限公司、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示范园区、中关村海淀园齐河科技城、山东大学先进技术齐河中试基地、台塑集团碳纤维技术服务中心。相关公司的负责人从公司发展、公司创新、公司取得的成就、公司愿景等方面进行一一介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齐河医学科技园的发展前景和取得的成绩,当今的医学技术带给了人们巨大的便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收获了很多,在医学教育改革的今天,更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勤勤恳恳,为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举办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机关第三支部参观省党史陈列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