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山大二院医技综合楼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2016-11-30 16:38 李雨 张静  第二医院   (点击量:)

  11月2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技综合楼工程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审查会,规信司基装处处长李军,山大二院院长王传新、副院长孙强三等出席会议。
  王传新代表医院感谢国家卫生计生委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此次组织九名国内知名的医疗建筑学专家,对医技综合楼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概算进行全面大“会诊”,必将进一步完善、优化本项目建设的各项设计方案和建设投资,希望各位专家对本工程的初步设计和概算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医技综合楼功能更为完善、安全更有保障、流线更趋合理、概算更为精确。
  孙强三介绍了医院及医技综合楼工程基本建设情况,设计单位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介绍了工程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分别从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强电、智能化、医用气体、绿色建筑、经济管理等专业角度针对本工程进行了认真审查,发表了各自意见,一致认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技综合楼工程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符合国家规范要求,原则上同意本工程的初步设计与投资概算。
  会后,第二医院将根据本次审查会议纪要精神和专家建议,组织设计单位与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完善相关材料并上报,尽早获得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批复,为尽快办理当地建筑若干手续提供先决条件。

上一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行医院感染管理培训中心成立大会
下一条:齐鲁医院承办省癫痫诊疗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