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院承办省癫痫诊疗学术研讨会
2016-11-30 16:37 田玉清  齐鲁医院   (点击量:)

  近日,由山东省抗癫痫协会主办、齐鲁医院承办的2016年山东省抗癫痫协会癫痫诊疗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山东省抗癫痫协会常务副会长、齐鲁医院儿科孙若鹏教授,山东省抗癫痫协会副会长、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院长王汝展出席会议并致辞。开幕式由齐鲁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徐淑军主持。

  本次会议倡导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儿科、神经电生理及心理科等多学科协作,共同致力于治疗癫痫事业的发展。7位来自省外的专家和16位来自省内的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和专题报告,既将本领域的前沿资讯分享给大家,又结合自己研究和积累的经验体会与大家充分进行交流。与会代表、各学科的专家学者就不同的研究领域展开热烈讨论。本次研讨会议有近200名来自省内外各级医院的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儿科、精神病科、心理科及神经电生理等专业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医师齐聚在此,共话癫痫诊疗的学术进展。

上一条:山大二院医技综合楼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研讨“三严三实”第二专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