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16-09-30 10:33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6-05-24 18:38:36 字号:   点击次数:154

  [本站讯]近日,齐鲁医学部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俊平表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今天做好党委工作,加强党的领导班子建设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要深入学习领会其思想精髓,掌握领导艺术和工作方法。结合高校特点与学部实际,一是坚持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工作原则。二是学会分清主次,全面做好工作并首先抓好主要工作,树立全局意识和统筹兼顾的意识。三是做到胸中有“数”。 要经常深入教学一线、深入师生当中,出台重要制度办法前要深入调研、充分讨论。四是做事要“抓紧”,在一些事关学部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上,一定要量化指标,做到任务分解。
  侯俊平提出,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重点是领会,关键是践行。既要理解核心要义,又要温故知新、触类旁通。要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作风实际,着力查找和解决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相适应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学部领导班子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
  会议还对学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政工处处长张欣平领学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列席会议。医学部党工委委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

【作者:文/殷丛丛 图/蔡清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茹】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到口腔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韩圣浩到齐鲁医学部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