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到口腔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9-30 10:41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5-11-05 09:06:09 字号:   点击次数:247

  [本站讯]近日,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副书记陈鑫、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李泉一行到口腔医学院座谈调研并指导工作。口腔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侯俊平对口腔医学院在学校领导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发展共识,为职工干实事、谋福利、敢担当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说,为适应当前医学教育改革要求和人才培养模式转变,齐鲁医学部将整合学校和临床教学医院优秀医学教育资源进行统筹管理,为学院科研建设发展搭建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口腔医学院作为学校唯一院院合一体制单位,应充分发挥口腔专业特点,打造优势特色学科,提升学院竞争力。他表示,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鲁医学部将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协助沟通解决,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赵华强代表学院对齐鲁医学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徐欣汇报了近三年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成立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确立医院在山东省内的龙头地位;通过等级评审,成为山东省内第一家三甲口腔专科医院;充实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凝练科研方向,实施PI制管理;口腔医院第一家分院城西分院已正式落成开诊。徐欣同时提出医院在人才引进、薪酬体系、科研建设、资源统筹、政策扶持、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与建议,希望得到齐鲁医学部支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

\ \

【作者:夏逸群 来自:口腔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领导参与“公开教学”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