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军训团六营举办中秋晚会
2019-09-15 13:06 宋宜霏    (点击量:)


913日晚,军训团六营2019年“月圆山大,情系中华”中秋晚会于趵突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军训团副政委张浩、军训团教导员李士宝、军训团副教导员李玉蓉、齐山华、马宏峰、联络部副部长许晓梅等出席此次晚会,军训团六营全体同学到场参加。师生其乐融融,共度中秋佳节。


19:00,晚会正式开始,街舞协会带来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接着,张青处长受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委托,为晚会致辞,他以苏轼《水调歌头》为引,代表齐鲁医学院向学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希望此次晚会能给学员们一个难忘的月圆之夜。随后,表演正式开始。

  丰富多彩的节目幽默诙谐,或深情款款,如Season Echo艺术团中西合璧,用横笛、二胡、小提琴等乐器演绎热门游戏配乐《中国园林》,音乐与画面配合紧密而流畅,赢得了满堂喝彩;相声协会《军训特供》以拍广告为主线,表演诙谐,笑声连连;新疆舞《花儿》罗裙摇曳,细辫飞扬,掌声阵阵;书法协会领衔的《彝族舞曲》再现了古时文人乐工之风雅,别具一格;演讲协会《将进酒》挥洒浪漫诗情;《茶底世界》唱出了少年的理想与热诚,街舞《Gashina》以标志性的编舞带动了现场观众,使气氛达到高潮。最后,19级新生辅导员、军训政工干部代表上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直抵人心,引发全场齐唱,晚会至此落下帷幕。



今年中秋节是学员们进入大学校门以来度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此晚会本着营造一种家的温馨氛围为目的,让学员们在大学里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齐鲁人欢聚一堂,不仅为师生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充分展现了齐鲁医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祖国华诞献上了一份贺礼。

 



作者:宋宜霏

供稿单位:军训团六营


上一条:V动力实践队参加学校结核防治培训会议
下一条:军训团六营开展行军拉练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