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军训团六营开展行军拉练活动
2019-09-15 13:01 徐筱铭    (点击量:)



  9月14日清晨,军训团六营开展了行军拉练活动,全体教官及指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5:40,学员们于指定地点集合完毕,整装待发。本次活动以排为单位进行比拼,依据任务完成情况计入军训成绩。同学们需自主分辨方位,并按照既定路线完成泉城公园1.2公里徒步拉练活动。6:00,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学校南门出发,向泉城公园行进。行军途中,无一人放弃,无一人掉队。行军拉练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校园,参照地图标注,找到校园内设的5个需到达的目的地。指导员于5处目的地分别等候前来打卡的各队伍,并予以盖章认可。集齐5章后,同学们带着完成打卡任务的地图,回到训练场,整个拉练活动结束后,学员们没有叫苦叫累、怨天尤人,而是用整齐的队列和成功的喜悦迎接了教官的点评,并进行反思和总结。


  在历时近一个小时的拉练中,学员们听从指挥,互相鼓励,展现出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意识,锻炼了识图用图能力,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训军拉练活动。


  作者:徐筱铭

  供稿单位:军训团六营


上一条:军训团六营举办中秋晚会
下一条:军训团六营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