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9年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学习力成长”暑期夏令营开幕
2019-07-23 18:34 史桐睿 余睿萱    (点击量:)

7月23日,2019年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学习力成长”暑期夏令营于河南省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报告厅开幕。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县级调研员、副局长姜玉荣,开封市基础教育教研室副主任谢铁山,中国明星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林,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书记张刚,校长李克铖,副校长谢秀灵、杨海涛,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团长厚天心出席开幕式,13名志愿者和近百名营员参加活动。

8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姜玉荣发表讲话。他强调“磨刀不误砍柴工”,暑假是调整状态、总结经验教训、迎头赶上的过程。他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面对困难时、在互帮互助中寻找真正的乐趣、体会笑对困难的真正内涵,走出一条勇敢面对困难,携手解决困难的康庄大道,在活动中尽情享受集体生活带来的快乐。紧接着,李克铖对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各位指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学校秉承田家炳先生 “中国的希望在教育”这一思想,不断开拓发展思路,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在“234“特色课堂、校本艺术课、日语课等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明德笃学,立己达人“,她希望同学们在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在田老先生精神的感召下,全体学生能利用好这个发展平台,获得充分的发展机遇,齐心协力凝聚学习动力, 体现学校“团结奉献,追求卓越”的实验精神。此外,厚天心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学、自信自强、务实、感恩“四点期望,他希望在夏令营一周的时间里,不仅能带给同学们知识,而且能成为同学们成长之路的知心朋友,为彼此的记忆添下精彩的一笔。最后,”草根明星“王东林就自己的成功经历,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成就自己的梦想,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来自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的13名志愿者为同学们带来了衍纸艺术、建模、方言与中国文化、口腔医学、西班牙语、生活中的经济学、配音等13种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此外,为提高同学们的急救能力,奇迹风帆还特设了CPR宣讲。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力成长”综合课程的实施,改善学生的学习方法,增强学生“学习力”,帮助学生获取更加丰富的课外知识,拓展视野,激发学生自我成长的激情,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合理规划生涯方向。

上一条: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花园支队举办系列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行社会实践队赴文东社区医院展开暑期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