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公卫】2015级1班顺利召开学院领导联系班级交流会
2019-05-31 23:27 尹周一    (点击量:)

5月29日晚上6:30,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1班团支部领导联系班级交流会于9101开展,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学院领导为院长助理马伟老师,2015级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马伟老师对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明的介绍,他指出,领导班子深入班级是为了倾听广大同学们的心声,解决同学们的切身问题,促进学院立德树人全面发展。接下来,马伟老师将剩余的时间交由班级全体同学们畅所欲言,基于校园生活,学业等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课程设置方面,有同学指出预防医学的专业课程开设时间较晚,可以在大学前几年打基础时便穿插一些学科专业课程,培养预防为主的思想。马老师回应到,学院会基于反馈问题进行调研和讨论,同时马老师也强调同学们在注重预防医学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也不应忽视临床基础课程的学习,公共卫生离不开临床知识,因此都应扎实掌握,融会贯通。同时,也有同学针对图书馆图书资源老旧,电脑等信息共享资源过少等问题提出意见,马老师将同学们所提问题认真进行记录和回答。

此次领导班子联系班级交流会,马伟老师深入学生一线认真倾听2015级1班团支部同学们的心声,并就大家关注的保研考研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既反馈了问题,也收获了经验,收益颇丰。


上一条:【公卫】公共卫生学院16级领导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师生共融,畅谈大数据—16级预防班领导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