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诚信状”主题活动安排会
2016-11-30 16:36 李文硕  护理学院   (点击量:)

  11月28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学工部号召,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切实做好学生诚信教育,护理学院召开“诚信状”主题活动安排会。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集体组织、个人坚持和全员监督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在21天内连续完成某项具体活动来促进良好习惯的养成。会议开始,2015级的班长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向同学们展示了班级对于这项活动的安排。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为“滴,早饭卡~”约早活动、“我爱记单词”和“爱你,就陪你上自习”三项,同学们以团队或个人形式报名其中一项,签署“诚信状”,以21天为一个活动周期,在21天内连续打卡完成活动。打卡连续次数越多最终效果越显著,以此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习惯。每个活动都有一个负责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活动并组织同学们报名。

\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公卫学院开展“雄辩杯”辩论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