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齐鲁医院郭媛当选中华全科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2019-08-23 09:10 杨科 俞水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点击量:)

2019816日,中华全科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华全科医学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在成立大会上,经选举,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郭媛教授被推选为中华全科医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副院长。

 

 

中华全科医学继续教育学院是由中华医学会主管的全科医学交流协作平台,其领导成员均为行业内推选的在全科医学教育方面实践经验丰富、理论造诣深厚、行业影响力大的资深专家,旨在通过发挥专家的智库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科医学教育向内涵建设纵深开展。

 

 

郭媛是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山东省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和山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是山东省全科工作的奠基人和带头人,多年来为国家和山东全科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华东六省一市入选该学院院级领导的三位专家之一,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专家。

 

上一条:齐鲁医院刘艺鸣、徐峰获“山东省优秀医师”称号
下一条:齐鲁医院齐峰教授当选为首届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麻醉治疗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