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张运主持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成立大会
2013-12-11 11:10 张猛   齐鲁医院    (点击量:)

12月6日至8日,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成立大会暨2013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主席、美国Mayo Clinic医学中心心血管影像中心主任Jae Oh教授和本次大会主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运院士主持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Jae Oh教授致词,宣布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成立,表示这是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超声心动图发展史上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张运院士代表大会组委会和中国超声心动图学会,向来自美国、欧洲、南美洲、亚洲的30余位国际主席团成员和500余位参会代表表示欢迎。他表示,亚太超声学术组织成立大会在中国召开十分罕见,这体现了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对中国同道的信任。

会议期间,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举行了第一次理事会,确定了该协会的宗旨、组织机构、发展目标和年会安排。Jae Oh教授向张运院士颁发了聘书,并祝贺他当选为第一届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副主席。闭幕式上,Jae Oh教授向张运院士颁发了由他本人签名的奖盘,上书:“中国超声心动图学会主席张运博士:我们谨代表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向您颁发此奖盘,感谢您在2013年12月6-8日于中国北京举行的本学会第一届成立大会和科学会议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由中国、韩国和日本三国超声心动图学会领导人共同发起,经过了近两年的筹备。该协会旨在加深亚太地区在超声心动图学教育、研究和临床应用方面的合作,同时加强该地区与美国、欧洲、南美洲的学术交流。本次大会召开期间,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病医师分会举行了换届改选会议,张运院士当选为第三届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病医师分会副会长。

\

\

上一条: 齐鲁医学部与哈佛大学医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 医学院青年教师赴西班牙参加国际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