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青年教师赴西班牙参加国际会议
2013-10-28 10:01 张冬乐   医学院精神病学教研室    (点击量:)

2013年10月23日至26日,The III International Congress “Dual Disorders: Addictions and other Mental Disorders”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市举行。我校医学院精神病学教研室青年教师王旸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发表了演讲。

本次大会汇集了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巴西、中国等74个国家的1800余名学者前来参与会议。王旸老师作为唯一的来自中国的受邀学者,在会上交流了题为“A comparative study of slow repetitive Transcranial Magnetic Stimulation (rTMS) to improve cognitive function of senile Chinese patients with chronic alcoholism”的演讲,向各国学者介绍了低频重复经颅磁刺激(slow repetitive Transcranial Magnetic Stimulation, rTMS)对于中国老年期慢性酒精中毒患者认知功能改善的研究现状和干预效果。王旸老师用专业详细的讲解以及幽默风趣的谈吐,博得了与会专家以及旁听学者的一致好评。发言结束时,王旸老师还不忘用一句刚刚学会的西班牙语“Mañana vamos,Barcelona”(明天加油,巴塞罗那)为大家送上祝福,很好的诠释了山东大学“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百年校训。

上一条:张运主持亚太超声心动图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