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机关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09:31 文、图/医轩    (点击量:)

10月10日下午,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政工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人事财务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研与国际交流党支部、继教医管党支部和动物中心高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解放阁济南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解放阁所在位置是济南战役突破口,既是济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新生的起点,更是人民解放战争战略决战的胜利起点。齐鲁医学院机关党员听讲解人员介绍了济南战役相关情况,通过观看地图、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的革命文物共同回望历史,全方位了解当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济南的情形。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全体党员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激发了大家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本次学习收获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中,承担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使命。

上一条: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首席研究员程建国教授来访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