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07-10 08:22 吴玉桥    (点击量:)

2019年7月9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俊平在讲话中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集中行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认真总结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和宝贵经验,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些宝贵经验对于齐鲁医学院也同样适用,坚持推动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加强职能机构统筹运行,提高机构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释放正能量,推动齐鲁医学事业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纲要》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主要内容。齐鲁医学院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纲要》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蕴含着党和国家改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深刻内涵。党的全面领导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根本保证,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优化协同高效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基本要求,也是衡量改革能否达到预期目标的重要标准。依据《纲要》的相关要求,结合齐鲁医学院发展实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机构职责,加强学习与应变能力,推动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院稷下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下一条: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预算执行——齐鲁医学院召开所属单位2019年中期预算执行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