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2019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6-04 17:19 吴玉桥    (点击量:)

2019年64午,齐鲁医学院召开2019年第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山东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领学学校第十三次党建工作专题(扩大)会议精神,并通报相关纪检文件内容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领学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侯俊平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和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侯俊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落实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2019年工作任务为出发点,以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为落脚点,以解决制约医学改革发展的顽疾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践行群众路线,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齐鲁医学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侯俊平参加基础医学院学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 南澳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