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到齐鲁医院调研座谈
2019-05-31 11:19 齐鲁医院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到齐鲁医院开展调研座谈。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副院长贾继辉,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参加调研座谈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做工作汇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子江对齐鲁医院近年来的进步和发展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她表示,齐鲁医院作为山东大学的附属医院,要与学校的发展战略部署相统一,深化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密切与齐鲁医学院的沟通交流,促进资源与信息的互联互通,健全相关管理体制机制,推动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她强调,齐鲁医院要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医院,必须对标高层次医院,从领导班子到临床各科室要凝聚共识、合力而为,切实增强人才学科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临床技术能力,打造优势学科体系、人才体系和创新体系,不断为医院的建设发展注入更深层次的齐鲁特色。

陈玉国以“对标‘双一流’要求,提升临床医学学科水平”为主题作了汇报。他指出,目前齐鲁医院学科体系不断健全,高水平学科集群优势初显人才战略稳步实施,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教学投入不断加大,人才培养成果不断涌现平台和基地建设持续推进,科研事业取得良好发展。他还就医院当前的差距和不足、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做了相关汇报。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介绍了有关工作的思路及建议

齐鲁医学院办公室,齐鲁医院党办、院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条: 南澳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举办“医路有我”——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