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5-10 10:22 赵娅    (点击量:)

201958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召开2019年第五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俊平在讲话中指出,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是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有力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这是与当前青年工作极其契合的。作为高校教师,有责任关心青年,让他们体会到党和社会的温暖;有责任指引青年,树立规范各项能够体现青年特点的规章制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我们要帮助新时代青年树立爱国奋斗的思想,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为实现山大梦、中国梦、世界梦贡献青年力量!

随后,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畅谈了感想体会。大家表示,五四运动在中国近现代历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涵在今天对青年仍有着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高情厚爱和殷切期望。在优秀青年最集中的高校,作为教育培养当代优秀青年的工作者,我们担负着新时代的历史重任,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与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指导与教育,培养优秀青年医务工作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上,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奖励2017年度优秀科研成果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学习宋丹同学先进事迹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